学生风采
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2024促就业系列行动丨法学院举行考研冲刺慰问活动

发表于: 2023-12-19 20:41:36 点击:


  12月18日,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法学院考研冲刺慰问活动在国际报告厅举行,法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对本届考研学生进行慰问、鼓励,发放考研温暖“加油包”。

34926A

考研冲刺慰问活动现场


  在对考研学子的动员分享中,学院党委书记高巍教授以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何为“坚持”,并祝愿各位学子考试顺利;学院院长陈云东教授表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欣喜地看见大家不断为考研不懈奋斗,为最后的胜利付出的辛勤和拼搏,衷心祝福大家都能取得佳绩,实现梦想;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桐老师希望大家增强信心,合理规划最后一步的复习时间,有序备考,考试期间注意交通、人身、食品安全。活动最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发放考研“加油包”。

undefined

29F017

发放考研“加油包”

  法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致力于培养具有坚定的法律信仰、崇高的道德品质,具有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较强的法律应用能力、良好的法律职业道德,能够主动服务于国家和社会、适应全球竞争的高素质法律人才。其中,考研及人才进阶培养相关工作是其核心之一,以相关工作领导小组作为牵头,压实主体责任,形成一条以辅导员、导师、应届考生、学生组织多维互动的联动机制。自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结束以来,法学院针对2024届毕业生持续开展一对一考研志愿指导、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和考研动员大会等专项活动,提前介入、提前引领、接续不断开展2024届考研促进和强化学风建设工作。

考研动员大会


考研学风氛围营造


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一对一考研志愿指导


“研途有你”助力考研活动

  在2024届毕业生考研促进和强化学风建设工作中,法学院主动谋划、主动落实、凝聚合力,全院师生上下一盘棋、学生党支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帮助考生找准自身定位,准确认识自我,协助指导考研学生择校、备考,将学业指导与考研指导结合,提供准确考研信息等多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备考学生保驾护航。

  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起新程,愿所有考研学子金榜题名一战成“硕”!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