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云法动态 |跑在风里,感受秋意

发表于: 2023-10-18 16:50:14 点击:

有人相爱,有人夜里看海,有人早上七点半晨跑云山花海。

没错!为提升云南大学法学院学生们的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在10月11日的清晨,云法学子齐聚云山,开始了元气满满的晨跑。

放眼云山,视野空旷,远方森林蔚然、山峦动荡。虽说是个阴天,但空气里没一点儿灰暗隐涩。同学们尽情呼吸着新鲜空气,调整着自己的跑步节奏,时不时有欢声笑语传出。就算是阴天,也没有一点儿阴天应有的沉郁之气,虽冷而不寂,万物生腾,生命的迹象沸沸扬扬。路旁的花朵、蓬勃的树林、空中的飞鸟都在鼓励同学们释放生命的活力。此刻同学们是快乐的、有活力的、朝气蓬勃的。不久后从阴云中出现的朝阳更是暗示了同学们跑过了人生的阴云必将迎来初日的辉煌!

晨跑结束后,学院组织了接力跑活动,八名男生接力赛跑。通过赛跑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得到了极大地提升。2023级法学专业本科生王思淇同学说:“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非常有幸参加这次晨跑活动,它不仅仅是增强了我的身体素质,更增强了我面对以后困难的信心。能在如此美丽的大学学习生活,希望大家可以保持活力,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才能更好的奉献时代!”

是啊,你说晨跑就不能只说晨跑,要说花海的缤纷,要说云山的水汽,要说山峦的浩荡,要说青年的志气,要说初升的朝阳。

期待我们下次云山“会剑”!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