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云法动态 | 我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领略时代新征程”主题活动

发表于: 2023-10-18 16:38:1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云法学子强化政治品格、增强思想觉悟、夯实精神之源、鼓励争做新时代青年,共青团云南大学法学院委员会在10月13日晚上于法学院模拟法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领略时代新征程”主题课程培训。

活动开始,来自法学院团委办公室的黄健一同学、张紫轩同学、胡雅绮同学、赵悦好同学、陶艳亭同学,以及来自法学院团委资产管理部的肖瑞同学、马双双同学、朱岳棋同学作为本次主题课程培训发言人依次进行发言。


为帮助现场同学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各位发言人们依次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部分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


通过此次专题课程培训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助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从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出云法力量!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