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云法动态丨法学院召开2024届就业工作启动会

发表于: 2023-09-04 18:44:57 点击:

9月1日下午,法学院召开2024届就业工作启动会。法学院党政班子、各教研室负责人、学工队伍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高巍主持会议并做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前一阶段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经验和不足,并结合2024年就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规划。为积极推进2024届就业工作,法学院就业领导小组以“三法、三化”工作法,提前部署,任务上墙,将新一年就业工作制定为任务清单,形成了《法学院2024届就业工作挂图作战方案》。通过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和完成时限以强化工作落实,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主动谋划、超前布置、紧抓快办,全力推动各项就业工作有序开展,务求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指出,全体法学院教职队伍在新一年就业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履责,将促进就业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的成效体现。

高巍强调,全体教职干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从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来做好工作,坚决把就业工作当作学院培养工作的主责主业;工作任务要再压实,认真对标法学院2024届就业工作任务规划挂图作战清单逐项对照梳理、落实责任;工作措施要再精准,坚持抓重点、攻难点、增亮点,主动谋划落实,凝聚合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推进就业工作见行见效;工作作风要再严实,实事求是、扎扎实实、沉下心来做工作,推动就业行动落实落细;工作氛围要再强化,全方位、多角度确保实现2023届毕业生稳定就业目标,为学校建设发展开创新局面履行应尽的责任和使命。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