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2024届促就业系列行动丨选调生返校分享交流法学院专场活动圆满举行

发表于: 2023-09-06 20:42:47 点击:

9月5日下午,选调生返校分享交流法学院专场活动于模拟教室圆满举行。校友杨婧伟、李兆能和李加秀作为分享嘉宾,以沙龙的形式与法学院学生开展了充实的互动交流,取得了热烈反响。法学院党委书记高巍、副书记周桐出席活动。

校友杨婧伟以全面的视角,从学习、实战、回味三方面介绍了工作感悟,寄语法学院的学生们养成终身学习、宏大格局、诚挚感恩、坚持锻炼的习惯。校友李兆能以充实的内容,无私分享的态度,带领同学们领略了考取云南省定向选调生经历的全过程。校友李加秀以自身经历,分享了参与乡村振兴后的实践所悟。同学们认真听取了三位校友的分享交流后,纷纷提出了就业、择业等关切问题,并得到了一一解答,表示在此次交流分享活动中收获颇丰。

高巍对三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别开生面的选调生返校交流分享活动是落实好法学院2024届促就业系列行动的生动体现,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保持奋斗激情,用行动诠释初心,修炼本领,在就业季奋勇争先,成就自我,奉献社会。周桐对三位校友的无私分享表示诚挚感谢,表示法学院要继续多举办系列活动,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确保实现2024届毕业生稳定就业目标。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