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第二届“天平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9-12-02 21:08:43 点击:

12月1日下午6时,历时两周的“天平杯”足球赛落下帷幕,足球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桦苑足球场举行,本次赛事由云南大学法学院学生会主办。

各年级合影留念

本次足球赛采取轮流对垒的赛制,参赛队伍由不同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和毕业生组成。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积极参与其中,为观众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瞬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些许温暖,同时也展示了法学院同学阳光向上的运动风采。

精彩瞬间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毕业生队最终荣获此次赛事冠军。12月1日下午最后一场决赛后举行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完成后,运动员们齐聚合照,画面温馨,本次足球赛在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获奖名单:

毕业生队荣获冠军

2019级本科生队荣获亚军

2019级研究生队 、2018级本科生队荣获道德风尚奖

2018级研究生队荣获最佳团队奖

2017级本科生队荣获精神文明奖

许灼瑜同学荣获“最佳射手”称号。

这场因足球而相聚的盛宴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体育精神的可贵,为大家繁忙的学业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

大合照留念

摄影:张彧荣 

李哲   

撰稿:唐浪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