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云南大学法学院第二届模拟招聘大赛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19-11-01 23:53:06 点击:

2019年10月28日(星期一)13时,云南大学法学院第三届模拟招聘大赛在法学楼模拟教室成功举办。

在经历长达半个月的报名、赛前培训、分组报名、简历提交等阶段,十三名参赛选手被分为公务员组和企业组,先后以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比赛。

无领导小组讨论现场

在主持人简短的致辞之后,模拟招聘赛正式开始。比赛开始第一阶段,各选手分别用精简的语言进行自我介绍,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活跃了气氛,为后来的讨论与合作打下基础;自我介绍完毕以后,选手们都就工作人员发放的无领导小组讨论题目进行了长达五分钟的仔细思索,与此同时,评委也认真翻看了各位选手的参赛简历;进入比赛第三阶段,各位选手各抒己见,据理力争,相互协作,最终达成一致,为共同的答案加砖添瓦,锦上添花。八分钟的热烈讨论之后,每个小组各推选出一名选手对己方意见做最后总结。

模拟招聘现场

此次招聘赛,通过赛前培训与现场比赛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企业招聘与社会就业现状的了解,增强了应聘时的应变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也响应了学校举办相关赛事指导大学生就业的号召,在各方面都取得了积极的反响。

最后,评委老师在一番精斟细酌后,评选出七位晋级校赛的七名同学:

一等奖一名:张善彬;

二等奖两名:田媛、张瑞雪;

三等奖四名:王欣怡、张键霞、张敏、余珺珏;

优秀奖两名:企业组张善彬、公务员组田媛。

预祝他们代表法学院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赵悦美慧

 梁越

摄影:刘才祥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