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云南大学法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9-09-17 20:05:31 点击:

九月的春城,与桂花香一起飘逸的,是操场上同学们响亮的口号声;同雨丝一同洒落的,是2019级法学院新生洋溢的热情。9月6日上午9:30,同学们为期12天的军训生活正式画上了句点。

方阵整齐,口号响亮,步伐整齐一致,同学们身上满载着坚定的信念和洋溢的热情,以优秀的成果为自己十二天的艰苦训练交上答卷。

回首十余天的军训生活,痛过、笑过、坚守过,爱着、恨着、不舍着。从刚进入学校时的懵懂,到如今对彼此的熟悉,我们一起看过高原的烈日骄阳,也感受过雨季的寒风冷雨,听过学长学姐的玩笑与教诲,闻过九月春城的桂子飘香。十二天来,他们锻炼的不仅仅是体魄,更是团结互助,严于律己的军人精神,也是积极勇敢 的人生态度,这将是他们一生的财富。

大幕已落,前路漫漫,未来可期,我们继续前行。

撰稿:周宇

摄影:杨茁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