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法学院“天平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表于: 2019-04-02 08:06:07 点击:

由云南大学法学院主办,云南大学法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云南大学法学院“天平杯”篮球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2019年3月29日下午6:00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篮球场举行。为期一周的“天平杯”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云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舒然老师、团委书记吴华彬老师出席闭幕式。此次闭幕式由法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王靖萱同学主持。

闭幕式上,杨舒然老师表达了对参赛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一宗旨的高度赞扬,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吴华彬老师则肯定了学生组织对本届“天平杯”顺利举办的努力工作。

杨舒然老师在闭幕式上致辞

颁奖典礼开始,由杨舒然老师和吴华彬老师为比赛的获奖队伍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获得本届比赛冠军的是毕业生队,亚军与季军分别由研二队与研一队获得。2016级本科生队荣获最佳团队奖,校会一队、2018级本科生队与2017级本科生队分别获得友谊组第一、第二及第三。本届比赛的男生MVP为毕业生队的喻泽同学,女生MVP为2017级本科生队的陈俊清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的有:来自2018级本科生队的张子元和张心灵同学;来自2017级本科生队的李启南和陈俊清同学;来自2016级本科生队的李昊昱和陈文丽同学;来自毕业生队的张鑫和张芸同学;来自研一队的肖红星和李朝瑞同学,以及来自研二队的刘阳和何英同学。

杨舒然老师为冠军毕业生队颁奖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日常交流、增进友谊提供了平台,也有利于帮助法学院的同学们提升集体凝聚力和培养集体荣誉感。参赛的运动员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用配合与宽容展示出法学院学子互助互爱的团队精神,诠释了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吴华彬老师为亚军研二队颁奖

吴华彬老师为季军研一队颁奖

吴华彬老师为校会二队颁奖

杨舒然老师为友谊组第一名校会一队颁奖

吴华彬老师为友谊组第二名2018级本科生队颁奖

杨舒然老师为友谊组第三名2017级本科生队颁奖

MVP:陈俊清同学

MVP:喻泽同学

各参赛队伍合影

撰稿:白轲宇

摄影:赵胭 

罗云芳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