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我院本科生受邀参加全国性学术研讨会

发表于: 2017-05-22 00:00:00 点击:
云南大学法学院本科学生刘金松、武佳、温暖、付雨童等四位同学近期受中国应急管理学会邀请,参加了在中南大学举行的“社会风险与校园治理”高端论坛。据悉,四位同学是这次全国性学术研讨会上唯一受邀的本科生团队。
四位同学向大会提交了题为《危机中的象牙塔——艾滋病在高校中的传播与应对策略》的论文。该项研究由法学院张剑源副教授指导,历经一年的调研和写作完成。四位同学携该成果,在之前参加了法学院和学校的“挑战杯”竞赛,获得校赛奖项,同时被推荐参加省级“挑战杯”竞赛。
这是云南大学法学院本科生近年来第一次受邀参加全国性学术研讨会。也是云南大学法学院本科生教育教学创新的一项积极尝试。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