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法学院学子在省大中专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中获得佳绩


发表于: 2017-10-27 15:01:39 点击: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云南省大中专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中斩获1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

获得一等奖的作品是由2013本科生王晓淑、张志豪、万童和2014级本科生冯智博共同完成的《终结校园暴力:从216例校园刑事犯罪案件看校园暴力的诱发因素及其防控策略》;获得三等奖的作品是由2014级本科生武佳、温暖、付雨童、刘金松共同完成的《危机中的象牙塔:艾滋病在高校的传播与应对策略》。两项作品指导老师均为张剑源副教授。

法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选拔、培训和参赛工作。通过广泛宣传和发动,本届竞赛我院共有17个项目申报。经学院评审,从中遴选出了5个项目进行培育,并于4月底举行了培育项目分享报告会。


文:武佳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