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与国际法教研室
经济法与国际法教研室

经济法与国际法教研室简介

发表于: 2022-04-14 09:20:55 点击:

经济法与国际法教研室是法学院下设教研室之一,主要包括经济法学和国际法学两个专业方向。教研室共有专职教师11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2人,讲师6人,8人具有博士学位,6位老师在国外获得博士学位、硕士学位或访过学;另外,还有2位院外导师。教研室承担经济法学、环境法学、国际公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南亚国家法律制度等课程。教研室凭借专业优势为地方经济法治和涉外法治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承担了大量地方各级各部门委托的项目;并依托中国-南亚法律研究中心和中国-南亚法律人才培训基地开展了大量南亚东南亚国家法律制度研究和培训工作,目前已经培训了近百名南亚国家司法人员,举办了多届大型涉外法律论坛,为国家和地方国际交流贡献了力量。


教研室主任:周昌发

专职教师:陈云东、罗刚、蔡磊、陈志平、刘珈利、陆以全、聂宇轩、肖承一、杨海波、周彧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