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百年华诞展新篇|云法人,回家啦!

发表于: 2023-03-02 12:02:17 点击:

825A4

百年风华转瞬逝,岁月如歌花果硕。2023年4月20日,云南大学将迎来百年华诞,值此佳期,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法学院校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亲切的问候。

韶华似水,百年辉煌。

百年云大展新篇,新时代的云南大学担负着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历史使命。悠悠百载,求索征程,法学院与母校在时代大潮中共同乘风驭浪,为西南大地和伟大祖国培养了众多法律人才,在新时代的画卷中绽放着属于云大人的光彩。

百年春华秋实,桃李芬芳;百年滋兰树惠,英才辈出。法学院不仅是我们绽放青春的热土,更是云法人共同的心灵港湾。

如今,法学院校友遍布天南海北,五湖四海。世事变迁中,不变的是母校对学子们的牵挂;斗转星移中,不变的是云法人对母校的眷恋。

亲爱的法学院校友、亲爱的云法人:

无论您身在何处,母校和学院都希望您能于百忙之中回家看看,看看您已见白发的老师,看看您昔日哭过笑过的同窗,共同见证云南大学百年华诞的历史性时刻,共忆峥嵘岁月,畅述别后情谊。



佳期将至

诚邀校友师生齐聚春城

共贺母校发展新成就

共瞻母校建设新风貌

共睹母校百年盛典华章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