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云法“新”光 | 无限憧憬 无限未来

发表于: 2022-09-18 18:50:13 点击:



云南大学法学学科始建于1931年,是西南地区建立最早的法科之一。1980年恢复法学教育以来,云南大学法学院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培养了大批优秀法律专门人才。云南大学法学院为国家教育部和中央政法委遴选的应用型、复合型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法学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借势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法学院正努力建成国内著名、国际知名、部分领域国内外一流的高水平法学研究中心和人才培养基地。

成为云南大学法学院的一份子,你是否对未来充满憧憬与向往呢?


9月15日至16日,云南大学法学院喜迎2022级227名本科生和283名研究生,为历经九十余载岁月的法学院注入新能量。学院欢迎你们的到来,也无比期待你们在这里谱写人生的新篇章!

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周密部署与学院志愿服务队伍的积极组织下,我院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确保每一位云法新人能够安全、顺利入学。



在这不平凡的时代,你们将在法学院开启一段不平凡的旅途,在奋斗中谱写青春人生的崭新篇章!

韵法启东陆,新律绽百年。真挚欢迎每一位2022级的云法人来到云南大学这片人才培养的百年沃土。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