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在?一起来军训!

发表于: 2022-07-17 13:29:44 点击:

   
“         稍息——         立正——         齐步走

undefined        


转眼间,2021级和2020级云法人的“军旅”生活已过半,接下来请大家跟随法学院军训特别报道组的脚步,一起感受属于云法人的迷彩青春吧~

7月11日上午9时,云南大学2022年军训开训仪式拉开帷幕。两级云法人披朝霞在肩,迎晨光而立,文典广场上五星红旗扬起爱国之志,崭新篇章里军训之旅筑牢强国之魂。

undefined          


7月15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周桐副书记、刘国乾副院长、赵春玉副院长和张青副院长来到军训场地,慰问正在训练的2021级和2020级同学,并为大家带来学院精心准备的“零食大礼包”。周桐老师对同学们一段时间来的认真训练表示肯定,并勉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活动中再接再厉,展现云法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1DA20            
1D46A            
                      
undefined          

学院领导与2021级参训同学合影留念

undefined          

学院领导与2020级参训同学合影留念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