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云南大学法学院4位老师受聘为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发表于: 2019-11-01 23:48:42 点击:


10月31日上午,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专家咨询委员会聘任会在云南省检察院会议中心举行,为了强化新时代监督办案的客观需要,提升检察理论研究水平,推动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需要,省检察院决定聘任了来自高校及相关部门的专家作为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我院沈寿文、周昌发、杨晋玲、刘国乾四位老师被聘任为专家委员,聘期5年。

聘任会由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施建邦副检察长主持,省检察院党组书记王光辉检察长为受聘专家颁发了聘书,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且对所聘专家对检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我院沈寿文副院长作为专家代表发言,承诺作为专家委员对今后检察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愿望,不辜负检察院的信任,为检察机关业务专业化建设充分发挥建言献策作用。

摄影:周昌发老师

撰稿:法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