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捷报!云南大学代表队在全国大学生“金企鹅杯”网络法学模拟法庭大赛荣获三等奖

发表于: 2019-10-29 20:19:28 点击:

10月27日下午18时,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金企鹅杯”网络法学模拟法庭大赛在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圆满落幕,由云南大学法学院辩论队队员组成的云南大学代表队再次在该项赛事中获奖,荣获三等奖。

云南大学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金企鹅杯”网络法学模拟法庭大赛由中国政法大学和腾讯公司联合主办,本届赛事由中国海洋大学法学院主要承办,包括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内的全国37所高校参加了此次赛事。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云南大学代表队最终荣获三等奖!在此次比赛中,中国海洋大学荣获“金企鹅奖”,中国政法大学、北华大学荣获一等奖!

李灵君同学(左起第三)代表云南大学参赛队领奖

值得一提的是,云南大学代表队此次获奖是我校第二次在该项赛事中获奖。 云南大学法学院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参加此次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不仅为法学院、云南大学在相关赛事中再添荣誉,也让法学院同学们在全国范围比赛中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并在比赛中发现不足、开阔视野,更好地提高自我!

近年来,云南大学法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包括“金企鹅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法学模拟法庭大赛、“理律杯”全国高校模拟法庭竞赛、国际刑事法院模拟法庭大赛、红十字国际人道法模拟法庭竞赛等国内外知名模拟法庭大赛,并在相关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通过各类赛事让同学们更好地为校争光、展示云大学子的积极风采,同时也希望通过赛事的锻炼,帮助法学院的同学们更好地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综合实力,为学院培养、向社会输送更多“德法兼修”的卓越法律人才。

编辑:李洞兵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