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退休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表于: 2019-09-27 19:12:45 点击:

2019年9月26日上午,法学院退休教师党支部在东陆校区北学楼202教室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舒然老师、专职组织员张娜老师及学院18位退休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杨舒然书记对上一届退休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对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杨书记强调,按期换届选举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力的一项基本制度,希望退休党支部严格程序,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接着,退休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选举结果:李允华、王华益、陈雯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并进行了分工,李允华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王华益同志负责组织委员工作,陈雯同志负责宣传委员工作。

最后,退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会,李允华老师宣读了《中共云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传达了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相关要求。李允华同志表示退休党支部将认真开展有关工作,带领学院退休老师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摄影 : 张敏

撰稿 : 张敏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