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云南大学法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表于: 2019-06-18 19:38:01 点击:

6月10日上午,云南大学法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生会堂举行。云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舒然、院长高巍、副院长蔡磊、副院长沈寿文、仇永胜老师和徐清老师等出席典礼。

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

现场全体奏唱国歌

主持人吴华彬老师

研究生唐国昌和本科生冷晶晶两位同学代表毕业生上台致辞。两位同学回顾了在云大法学院求学的美好时光,分享了自己在云大法学院的收获,并表示在未来将用自己所学回报社会,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向云南大学法学院及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研究生代表唐国昌

本科生代表冷晶晶

毕业生代表向家长献花

“书虫”赠书仪式

杨舒然老师致辞,她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她说大家即将迈向人生新的旅程,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坚持梦想,把自己在云大法学院的所学所得回馈社会,希望大家毕业工作后勇于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希望同学们成为国家、社会的栋梁。另外,杨舒然老师也祝福所有的毕业生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舒然老师

高巍老师致辞,他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说这是他为同学们离校前上的“最后一课”,他教导同学们无论在做说话做事还是做学术,都要脚踏实地、注重细节,希望同学们认真负责、敢于担当。最后,高巍老师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有所成就。

法学院院长高巍老师

接下来,由法学院老师为全体毕业生拨穗、颁发证书并赠送毕业戒指,毕业生们一一有序上台领取,现场画面有喜悦的欢笑,也有离别的伤感与不舍。

最后,全体师生一起合唱校歌,云南大学法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在歌声中结束。“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时光作渡,律法成书。在金色的秋季中相遇,在翠绿的盛夏中告别。今天你们以云南大学法学院为荣,明天云南大学法学院以你们为傲。

今天的毕业礼是你们过去的期待,也是你们将来的回忆;是你们过去努力的收获季,也是你们明天成长的奠基石。回望过去,纵有遗憾也是美好,展望未来,愿你们遇见更好的自己!祝你们前程似锦,一切安好!

云南大学法学院2019届本科法学1班毕业合影

云南大学法学院2019届本科法学2班毕业合影

云南大学法学院2019届本科法学3班毕业合影

云南大学法学院2019届本科禁毒班毕业合影

云南大学法学院2019届本科卓越班毕业合影

云南大学法学院2019届研究生法学班毕业合影

云南大学法学院2019届研究生法律(法学)班毕业合影

云南大学法学院2019届研究生法律(非法学)班毕业合影

撰稿:黄鑫鸿

摄影:张淑兰

陈岱妙

审核:吴华彬

李洞兵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