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2019年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表于: 2019-03-02 08:16:54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做好2019年“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的各项工作,3月1日下午,我院在法学楼国际报告厅举行了法学院2019年党务工作培训会,法学院各直属党支部委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舒然老师

法学院专职组织员张娜老师

法学院专职组织员张娜老师首先对发展党员程序做了专题培训,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五个阶段25个步骤,提出发展党员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具体要求,并对表格填写进行规范指导。然后对“互联网+党建”工作进行了要求,对“云岭先锋”手机APP、云南大学电子党建平台等应用进行了指导。

培训会现场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舒然老师指出:2019年是基层党建支部建设提质年,对各基层党支部的要求更高,考核更严。为此,她对参加培训的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强做好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提升做好党务工作的能力和素质。三是要拓宽思路和眼界,增强做好党务工作的主动性。四是要善于总结学习,切实将此次培训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把控党务工作的各个环节。

培训会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扎实推进2019年“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会现场

撰稿:刘孟

摄影:陈思思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