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2017级法律(法学)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要讲话主题交流活动

发表于: 2019-01-08 07:41:53 点击:

2018年12月25日,法学院2017级法律(法学)班在研工部和共青团法学院团委的指导下主动积极地在国际报告厅组织本班开展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要讲话主题交流活动,本次班会邀请到法学院团委书记吴华彬老师和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刘珈利老师并发表讲话。


院团委书记吴华彬为交流会致辞


活动现场

在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同学们欢欣鼓舞,无比振奋。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一地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表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的体会。

在交流过程中,预备党员武文娇同学动情地说道:“作为九零后,我们是享受到我国改革开放之后经济高速发展的一代,并没有体会过父辈吃不好饭的、穿不好衣的年代,但是我们这一代有幸生活在国家改革开放高速发展的时代,有幸享受着丰富多彩的不同生活,有幸见证了国家迅速的崛起,我们为中国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武文娇同学

预备党员钟兴旺说道:“40年时光的流转变迁,我们国家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我坚信,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我们国家会越来越好,而我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将毫不吝啬地将自己的青春和奋斗与国家的发展联系在一起,为祖国未来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钟兴旺同学

在听完同学们的感言后,刘珈利老师针对我们班实际情况总结道:“现在各行各业都在进行总结取得的成就,我们班整体很优秀,但在科研成果方面有欠缺,希望有课题的抓紧时间完成课题”。最后,刘珈利老师借用网络段子“12月18日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本班没有任何一位成员入选,甚至连提名都没有。请各位反思一下,我们不足之处在哪,日后的工作怎么开展。希望大家引起重视”对大家进行鼓励。


刘珈利老师

来源:云南大学法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