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云南大学法学院2018年校田径暨消防运动会简讯

发表于: 2018-11-11 19:34:08 点击:

云南大学2018年田径暨消防运动会

法学院方阵

象征着法学院公正的天平

11月9日上午,云南大学2018年田径暨消防运动会竞赛于楠苑体育场盛大开幕。各学院的同学都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此次运动会的到来。云南大学法学院方阵队的同学用饱满的热情、矫健的英姿、整齐的步伐与自信的微笑迎接了此次运动会的盛大开幕;参加运动项目的同学们也都在运动场内积极地做着热身,跃跃欲试,时刻准备着迎接挑战。云大法学院,在热情似火的体育场上,凭借顽强拼搏的精神为赛场的气氛增添了一把青春的火焰。

气宇轩昂,目光炯炯

坚持不懈,奋斗到底,我们用行动诠释法学院的精神;

摩拳擦掌,气宇轩昂,我们用成绩证明法学院的实力。

经过了激烈的角逐,第一天的比赛终于落下了帷幕。

在法学院所有参赛选手中,17级刘立影同学、17级曲媛媛同学在初赛中分别以优异成绩入围女子100米和女子400米决赛;16级 饶娇、17级 吕恩宇、17级 曹瑞丽、18级  邢春澄、18级 巢海望和18级 乔善鲲六位同学在串联跳绳竞赛中取得了团体奖第五名的好成绩。

运动员努力拼搏的身影

虽然也有部分同学没能取得满意的成绩,但是他们在赛场上拼搏的身影、挥洒的汗水和永不言败的信念,着实为法学院增光不少。他们都是勇敢的斗士,是青春的血液,在肆意盛放的时光里,脚踏实地而又默默无闻地超越自我。成不骄,败不馁是法学院一贯的作风。相信在不久后的将来,在下一个田径赛场上,掌声属于他们,鲜花属于他们。


运动员努力拼搏的身影

当然,每一个运动员背后,都有一群默默无闻的人为他们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提供基本的医疗救助和必要的后勤保障。法学院后勤部的工作人员也在本场运动会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他们或扛着笨重的单反相机全程跟拍运动员每一个矫健的身姿,或在法学院站点轮流值班随时统计比赛结果;或全天在田径场上维持着赛道秩序保证运动员安全,或身着白大褂手提医药箱随时准备应对运动员的身体出现突发情况......不管他们是赛前事项的筹备者,还是赛后信息的报道者,也许我们都应该对这样一群默默无闻的人们诚挚地道一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云南大学2018年田径暨消防运动会的开展,不仅能够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培养同学们勤运动多锻炼的生活习惯,更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在大学生涯中选择一种更加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从而为云南大学双一流的建设作出贡献。

撰稿:刘瑞

摄影:徐同强  刘颖婕  张淑兰  杨柏舟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