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云南大学“新时代、颂改革、建一流”集体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于: 2018-10-28 22:11:32 点击:

10月25日晚八点半,由法学院团委主办的云南大学法学院“新时代、颂改革、建一流”集体朗诵比赛在法学楼国际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比赛共有14支队伍参加,由法学院团委双创部王艳玲同学担任主持人。比赛邀请了法学院团委副书记邓高峰、叶雨其两位同学担任评委,还邀请了云南大学法学院团委书记吴华彬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比赛。


云南大学法学院团委书记吴华彬老师

2017年,云南大学有幸入选了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颂扬改革开放,推进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并且进一步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法学院团委特举办“新时代、颂改革、建一流”集体朗诵比赛法学院初赛。

法学院团委双创部王艳玲同学

比赛开始,由主持人致开场词,并介绍出席参加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邀请嘉宾法学院团委书记吴华彬致辞,对大家能够积极参加此次比赛表示肯定,勉励大家够积极投身云大“双一流”建设,同时希望广大法学院学子作新青年要有新作为,应当起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比赛正式开始后,各参赛队以饱满的精神依次进行了朗诵,配合背景音乐,朗诵内容丰富,富有韵律美,牵引着比赛逐渐走向高潮。最后经过评委的打分进行评比,角逐出本次出比赛的前五名,他们分别是:

薛定谔的善意第三人队

青法代表队

筑梦队

云梦法之声队

C 位出道队

最后,决定推荐“薛定谔的善意第三人队”代表法学院参加云南大学“新时代、颂改革、建一流”集体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为法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法学院学子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期待法学院代表队“薛定谔的善意第三人队”在接下来的校级比赛中勇创佳绩。

撰稿:李若尧  宋俞翰

摄影:陶朵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