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云南大学法学院赵春玉副教授获批2018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

发表于: 2018-06-08 22:33:25 点击:

云南大学法学院赵春玉副教授获批2018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名单,云南大学法学院教师赵春玉副教授主持的网络恐怖主义犯罪与中国体系化的法律应对研究成功获批。

赵春玉老师获批国社科一般项目,与云南大学及法学院长期以来对科研的支持力度密不可分。近年来,校院两级出台了诸多科研激励扶持政策,充分营造良好学术环境,积极调动广大教师科研热情。赵春玉老师刻苦勤勉、深耕学术,此次项目立项获批是对他长期以来孜孜以求治学精神的充分肯定。


 云南大学法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制作

撰稿 徐嵩钦

排版 张梦霞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