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云南大学法学院2018年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表于: 2018-05-27 22:06:48 点击:



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晚,云南大学法学院2018年学生代表大会在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吴华彬、法学院2017届学生会主席团、第十二届法研会主席团和42名学代会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在校歌声中隆重开幕。


法学院2017届学生会主席倪佳硕作年度工作总结汇报。报告回顾与总结了法学院2017届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与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对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学生会成员对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第十二届法研会主席沈璇博作年度工作总结汇报。通过对法研会宣传册的展示回顾与总结了法研会一年以来的工作,呈现了法研会精心致力于学院精神传承,并对学院领导、老师对法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法研会成员对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法学院2018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魏书豪、吕姝娴、汪易玲、刘杰,第十三届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许一凡、曾渝崆、任爽、张艺峰分别发表竞选演讲。


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吴华彬为本次大会发表讲话。他表示,2017年度在党委的领导下,团委的工作下,和学生会、法研会同学的努力付出下,法学院学生工作取得了非常喜人的成绩和变化。他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能够继续承上启下带领好学生组织,更好地开展工作。同时,对2017届学生会、第十二届法研会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并向2017届学生会、第十二届法研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学代会是法学院学生会和法研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在新时代谋求新发展的一次大会。也是广大青年学子团结奋进,争当时代先锋、奋发成才的一次誓师大会。大会的召开是全体法学院学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法学院学生会、法研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主席团候选人选举结束后,经法学院团委会议商定,一致同意:

如有异议,请联系:吴华彬 837994670@qq.com


云南大学法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制作

撰稿 田若萱

摄影 徐嵩钦

排版 杨蔓婕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