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砥砺前行,共建双一流

——法学院团员代表参加共青团云南大学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

 

发表于: 2017-12-04 20:59:30 点击:

2017122日上午9时,共青团云南大学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举行。法学院十余名团员组成法学院代表团参加了此次会议。

经过上午的议程,法学院团员代表在听取于春滨同志代表共青团云南大学第二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后,在副团长吴华彬的组织下,同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团员代表积极讨论交流。

各代表团会议期间,法学院团员代表认真学习领导讲话,讨论工作报告及决议(草案)并讨论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酝酿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与推选监票人建议名单。期间,各团员代表还审议了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书面)。

下午的议程中,全体团员代表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进行大会选举,现场进行了投票。

计票人当场进行计票,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随后,由主持人宣布新当选的委员名单和通过工作报告的决议。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大会落下帷幕。

摄影:吕姝娴

撰稿:吕姝娴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