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社会保障法专题研讨会在云南大学召开


发表于: 2017-10-24 23:07:20 点击:

由云南省法学会劳动法与社会保障法研究会与云南大学法学院共同举办的“社会保障法专题研讨会”于2017年10月21日在云南大学东陆校区科学馆召开。云南省法学会会员部王福松副处长与何从江副调研员、云南大学法学院沈寿文副院长到会并讲话。

本次研讨会主要对当前我国社会保障法的几个热点问题进行探讨。研讨会上,云南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处杨卫东处长就“云南省临时救助现状与展望”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云南省政府法制办立法处张洪波处长就“我国第一代农民工基本养老保险法律探析”的问题进行了发言;云南省人大常务委员会法制委员会张钧副主任就“云南省社会立法探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到会者都认为研讨会紧紧围绕十九大的“民生保障”问题进行研讨,大家都受益匪浅。

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有云南省人大法制委、云南省省委政策研究室、云南省政府研究室、云南省政府法制办、云南省民政厅、云南省总工会、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昆明医科大学附二院、昆明市五华区司法局、云南八谦等律师事务所、云南省和昆明市各大专院校等单位,有30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由云南省人大常务委员会法制委员会张钧副主任主持。

在云南省法学会和云南大学法学院的关心支持下,在省法学会劳动法与社会保障法研究会各位同仁的踊跃参与下,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云南省法学会劳动法与社会保障法研究会)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