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法学院2017级法律硕士(非全日制)2018年秋季学期 注册及开课通知

发表于: 2018-09-30 11:04:23 点击:

法学院2017级法律硕士(非全日制)2018年秋季学期

注册及开课通知

各位2017级法律硕士(非全日制)研究生同学:

云南大学法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在即,现将注册及开课工作安排如下:

   一、注册时间、地点

   注册时间:2018年10月15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

   注册地点:东陆校区英华园北学楼法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阶梯教室201旁)。


   二、授课起止时间及授课地点详见课程表(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注册时需提交银行提供的缴纳学费的发票或其它缴费凭证。

   2、 注册由本人携带学生证办理,不得请他人代为办理注册手续。

   3、根据云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及学院管理规定:在校研究生必须于每学期开学时,按学院规定的时间到研究生办公室办理报到和注册手续,不符合注册条件或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者不予注册。

因故不能按时报到注册者,应当履行请假手续,请假时间一般不超过三天。请假需经班主任签字认可,附单位证明材料,并交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备查。未经请假而超过学院规定注册期限或者请假逾期不注册者,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学籍,按退学处理。

   4、本学期继续对课堂纪律与考勤进行抽查,违纪学生将按学校、学院规定进行处理。



云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8年9月30日

附件:        云南大学法学院2017级非全日制2018秋(第三学期)课表.pdf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