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三届中越法律论坛的通知

发表于: 2018-09-21 12:07:23 点击: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揭开社会主义改革开放的序幕。由此,中国走上了改革开放的道路,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1986年越南也提出了“革新”路线,导入了市场经济和对外开放政策,自此越南进入了经济高速发展时期。两国在改革过程中都遇到过或正在遇见一些发展中的法律问题。为此,云南大学法学院与河内法律大学联合举办第三届中越法律论坛。

 一、论坛议题

中越改革中的民生法律问题,包括但不限于改革发展过程中的失业、养老、农村土地问题、经济特区管理、户籍管理等法律问题。

二、论坛时间和地点

时间安排:2018年11月下旬(最终时间以正式通知为准)

论坛地点:云南大学法学院

三、论文写作与提交

参会老师尽可能提交论文,论文统一采用word文档编排,参照《中国法学》刊载论文格式,以电子邮件附件发送。

论文截止日期:2018年10月15日

收稿邮箱:zcflawyer@126.com

四、会务联系

周昌发13577046415

陈志平13888337090

云南大学法学院

河内法律大学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八日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