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9年Jessup杰赛普中国区选拔赛云南大学代表队建队通知

发表于: 2018-09-17 17:51:38 点击:

 

全体学生:

    2019年杰赛普(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大赛已拉开帷幕。为选拔队员参加2019年杰赛普(Jessup)国内赛,现将队员选拔要求通知如下:

【选拔事项】

选拔对象:

    法学院本科生(仅限2016级、2015级)、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选拔要求:

1.法律能力:了解国际法,有很强的自学能力。

2.英语能力:具备优异的法律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大学英语六级,雅思(IELTS)6.5及以上、托福(IBT)90及以上者优先。

3.性格要求:自律、有责任心、有团队合作意识。

4.时间要求:对训练和比赛时间有充分保障(2018年10月—2019年2月)

选拔方式:

    请填写附件中的简历,并提供成绩单1份,发送至邮箱jessup_ynu@126.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26日23:00。

选拔形式:

笔试(Memorial) + 面试(Oral)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珈利

    联系方式:jessup_ynu@126.com

 

【比赛简介】

    2018- 2019赛季是Philip C. 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比赛的第60个年头。Jessup作为世界最大的模拟法庭竞赛,拥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680多所法学院的参赛者。该比赛是对国际法院这个联合国司法机构虚构争端的模拟。每一个学校都允许一个团队参加比赛。团队需以口头和书面的形式在案件中以原告或被告的立场进行辩论。

    更多信息请查询: https://www.ilsa.org/jessuphome

          2019 JESSUP FINAL COMPROMIS.pdf

        Application Form.docx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