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活动资讯 >> 正文
活动资讯

“法苑思源·母校相约--与母校同成长、与祖国共奋进”

发表于: 2019-11-07 16:39:47 点击:

亲爱的校友:你们好!

三十(二十、十)年前,为了一个共同的理想和目标,你们从大江南北,携手走进云南大学法学院。在这里,大家相识相知,同窗共学,度过了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几年后,你们带着母校及老师的殷切期望,离开母校奔向各自工作岗位。转眼间,你们离开母校已三十(二十、十)个春秋。三十(二十、十)载,大家砥砺人生,回报社会,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国家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为母校赢得了广泛赞誉。你们是母校的骄傲和自豪!

亲爱的校友们!年华似水,岁月如歌。那一年,你的梦想从母校云南大学法学院扬帆起航。时光太窄,指缝太宽。数十载的光阴,在指尖悄悄流走,而一切仿佛就在昨天。菁菁校园,可曾梦萦魂牵?昔日恩师,可曾时常忆起?同窗挚友,可曾渴望重逢?无论你身在何方,云南大学法学院永远是你温馨的家,母校一直牵挂你、关注你,时刻与你相伴!相伴!相伴!

云南大学1981年恢复法学教育并于同年招生,原云南政法高等专科学校1983年开办并招收首届学生,两校于1999年6月合并成立了法学院。法学院成立二十年来,秉承过去两校(系)的办学理念与法学教育精神,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各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通过师生员工不懈的努力和奋斗,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喜迎祖国七十年大庆之际,法学院也迎来了成立二十周年的喜庆时刻!为总结学院成立二十年来的办学经验,为今后学院更好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学院决定于2019年11月16日举行以“法苑思源、相约母校----与母校同成长、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校友返校日活动,真诚邀请学院已毕业30年(云南大学法律系85级,原云南政法高等专科学校86级)、20年(云南大学法律系95级,原云南政法高等专科学校96级、法学院硕士研究生96级、民干班96级)、10年(法学院全日制及在职硕士研究生2006级、本科生2005级、)三个年级的校友返校参加庆典活动。让我们相约,在各位亲爱的校友毕业三十(二十、十)周年之际,共聚母校,追忆往日情怀,畅叙师生深情,重温同窗友谊,感受母校新貌,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和快乐!

  亲爱的校友们,母校热忱欢迎你回家!

顺颂,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云 南 大 学 法 学 院

2019年11月7日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16日(星期六)下午14:00

活动地点: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联系人:法学院校友会    杨云鹏老师、仇永胜老师、饶建国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033171   13187417616(杨云鹏)13888779596(仇永胜)     13888207099(饶建国)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