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活动资讯 >> 正文
活动资讯

云南大学法学专业广东校友会成立

发表于: 2018-04-03 19:37:57 点击:

三月的羊城,春意盎然,繁花似锦。

经筹备组半年多的准备,2018年3月23日,云南大学法学专业广东校友会成立仪式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来自广东地区各行各业的法学院部分校友齐聚一堂。云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晓敏、法学院院长高巍教授及仇永胜老师、田瑞华一行前往广州参加了成立仪式。


成立大会由云南大学法学院院校友会仇永胜老师主持。云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晓敏老师宣读《关于成立云南大学法学专业广东校友会的批复》,法学院高巍院长致辞并向广东校友会授牌。至此,云南大学法学专业广东校友会正式成立。仇永胜老师根据云南大学校友总会批复宣布广东省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架构:2005届在职法律硕士刘仕毕同学任会长,历届同学赵红博、胡玉萍(女)、周涌、曾秋丽(女)、陈乐佳同学为副会长,秘书长由陈乐佳兼任,曾求凡、吴坚、姜明辉(女)、张琳琳(女)、扈靖(女)同学为副秘书长。


刘仕毕校友在成立会上发表致谢感言,感谢母校领导老师和历届校友们的信任与支持,云大法学校友工作受制于历史的原因,长期以来在外发展的法学校友较少,但正因为人数少,彼此之间认同度就很高,某种意义上却是广东法学校友工作的一种优势。现广东地区百余名法学校友同学,广东良好的改革开放氛围一定会为校友事业的发展提供优良的平台和空间。广东法学专业校友会将搭建母校、学院与学子间的桥梁、校友间交流的平台,团结合作,服务校友,努力回馈母校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法学专业广东校友会组织工作的校友同学一致表示,将通过自身的努力工作、热心的服务赢得广东地区更多校友的认同和支持。近期,广东校友会将着力于联络和服务校友,积极对接母校资源,整合校友力量,促进校友和母校学院间的事业进步和共同发展!

 

 

                                      通讯员:扈靖

                                       2018年3月26日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