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库
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思想库 >> 正文
思想库

许桂华:法律人的明天会怎样? ——从律师谈起

发表于: 2019-12-12 22:30:08 点击:

2019年12月10日星期二19:00,云南八谦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许桂华律师做客云南大学法学院,在法学院国际报告厅主讲《法律专业的职业选择》,本次活动由云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袁帅同学主持。

许桂华律师

本次活动,许桂华律师结合个人从业经历,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什么是律师,律师的职业现状与前景如何,如何做好律师”这三个主题。首先,关于“律师”这个职业的介绍,许桂华律师向同学们说明,除了外表的“光鲜”之外,过硬的专业储备更为重要;随后,许桂华律师分析了律师职业现状与前景,并特别强调了兴趣、定位以及专业积累的重要性;最后,针对“如何做好律师”,许桂华律师建议大家要注重培养有敏锐的思辨意识与化繁为简的能力等。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帮助同学们更清晰地认识到律师这一职业的酸甜苦辣,也提醒了在场同学要明确自身定位,尽早规划自己的人生,在实践中不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

撰稿:毕青凤

摄影:陈银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