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库
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思想库 >> 正文
思想库

松原芳博教授系列讲学

发表于: 2019-03-21 21:52:42 点击:

3月20日14时,松原芳博教授系列讲学第二期——“中止犯的自动性”专题讲座在云南大学法学楼国际报告厅开讲。此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日本早稻田大学法务研究科(法科大学院)著名教授、早稻田大学法学博士松原芳博教授担任主讲嘉宾,讲座由云南大学法学院王昭武教授担任主持与翻译人。

松原芳博教授

王昭武教授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对于中止犯刑罚的减免依据”和“如何认定中止犯”两个问题。松原芳博教授介绍了日本关于上面两个问题的不同学说和批判,讲述了自己的看法,并结合自己在学习研究中的经验和教训,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的圆满完成,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中止犯相关问题的理解,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也给同学们对于学习法学、研究法学提供了新的方法和视角。

撰稿:周 宇

摄影:曾少平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