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库
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思想库 >> 正文
思想库

云岭法治大讲坛第二十九期

发表于: 2019-02-28 21:15:33 点击:

2月27日(星期三), “八谦”云岭法治大讲坛第二十九期——“国际立法”讲座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院国际报告厅开讲。本期讲座邀请到了联合国国际法委员会现任委员及“大气层保护”专题特别报告员村濑信也教授担任主讲嘉宾,云南大学法学院陈云东教授主持了此次讲座。

村濑信也教授

陈云东教授

村濑信也教授首先对云南大学法学院在承办中国第十七届Jessup国际模拟法庭全国选拔赛的出色工作表示赞赏与感谢;随后,村濑信也教授介绍了国际法委员会(International Law CommissionOf the United Nations)的成立与发展历史   ;接下来,村濑信也教授向大家讲解了关于“大气层保护”的知识并分享了最新的相关研究成果;最后村濑信也教授通过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勉励现场的年轻人要有梦想并坚持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的梦想努力付出。

讲座现场

讲座后,村濑信也教授认真解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陈云东教授对此次讲座的内容做了总结发言,同时他代表云南大学法学院对主讲嘉宾村濑信也教授与支持单位云南八谦律师事务所表示感谢。

讲座后合影

村濑信也教授简介

联合国国际法委员会现任委员及“大气层保护”专题特别报告员

东京上智大学荣休教授 / 国际法研究院院士

撰稿:李洞兵

摄影:徐同强

云南大学法学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法学楼
邮件:lawschool@ynu.edu.cn
电话:65033171(党政办),65935848(学工办、团委),65036550(教务办),65033627(研究生办),65031120(培训中心)
位置:点击查看
技术支持:云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